公司简介

华伸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橡胶制品制造公司,主要产品为壁球、回力球、橡胶球、弹跳球、橡胶轮、脚轮与橡胶制品,产品应用于工业、家具、医疗、精密仪器到休闲运动用。

公司简介

華伸橡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

华伸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橡胶产品的制造公司,主要产品为壁球、短柄墙球(英式回力球、英式回力球)、宠物球、复健球(握力球)、橡胶球、冰上曲棍球、电子乐器零件、橡塑胶轮、实心橡胶轮、空心橡胶轮、脚轮、橡胶零件与橡胶制品,产品应用领域涵盖运动用品、电子乐器、宠物玩具、家具、医疗、工业到精密仪器。公司成立于1978年,位在彰化县花坛乡。
 
华伸公司在技术上的自主性高,从模具设计、原料配方研发、打料到成品加硫成型的一贯制程作业,能为客户设计出符合需求的特性,如耐磨、耐热、耐寒、耐油、耐酸碱、防震、导电、静电…等等橡胶特质,或与其它材质接着结合生产;辅以各制程的品质管制,从橡胶进料检验、打料检验、成品自主检查到成品各项功能的仪器测试,均能为客户确保品质。
 
我们丰富的橡胶经验让我们能开发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,在品质与技术皆能获得客户的肯定,这始终是确保我们的产品能满足客户的期望。凭借着我们的专业知识和快速回应客户,我们真诚地希望我们能有机会与您合作。


公司沿革
时间大事纪
1978年 華伸橡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彰化市。主要产品为橡胶轮与橡胶制品。
1987年公司迁厂至彰化县花坛乡。
1990年公司成立实验室。
1997年通过DNV公司ISO 9002(94年版)国际品质认证。
2003年通过DNV公司ISO 9001:2000国际品质认证。
2004年新产品壁球量产,并通过世界壁球协会WSF认证。
2007年新产品PALA BALL量产。
2008年新产品短柄墙球(英式回力球与美式回力球)量产。
2009年新产品宠物球、宠物玩具量产。
2011年新产品空心橡胶轮量产。
2013年新产品冰上曲棍球量产。
2014年新产品电子乐器零件量产。
经营理念
  • 创造价值,满足客户
  • 提升效率,追求创新
  • 友善环境,永续经营
About Huashen Rubber
品质与研发

华伸公司配合客户在品质与成本上提升竞争力,让客户利于拓展市场。并且,华伸公司亦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与开创,将橡胶轮类与橡胶球类产品扩大延伸,以期服务更多客户。华伸公司的多项测试仪器除确保产品品质外,并辅助完成我们的研发目标。华伸公司全体同仁,定期接受内部教育训练,与外派教育训练,并不定期观展与观摩标竿企业,持续提升素质与能力,服务客户。
 
本公司顺应环保趋势,多项配方与产品均符合ROHS、REACH、PAHS、CPSIA等环保规范。华伸公司,感谢您浏览我们的网页,期待我们有机会创造多赢。

华伸证书

专业橡胶制品生产

从橡胶材料开发、模具开发、样品提交、产品量产到包装出货的一站式服务。

可信赖的企业

成立自1978年,已有40多年的市场服务经验。

专业的橡胶技术

产品应用涵盖脚轮、家具、球类运动、医疗、工业、电子乐器等等。

共创双赢

我们坚持与客户共同发展和繁荣,这是永续的方式。

符合世界壁球协会规范

世界壁球协会认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