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華伸公司是一家專業的橡膠製品製造公司,主要產品為壁球、回力球、橡膠球、彈跳球、橡膠輪、腳輪與橡膠製品,產品應用於工業、傢俱、醫療、精密儀器到休閒運動用。

公司簡介

華伸橡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

華伸公司是一家專業的橡膠產品的製造公司,主要產品為壁球、短柄牆球(英式回力球、英式回力球)、寵物球、復健球(握力球)、橡膠球、冰上曲棍球、電子樂器零件、橡塑膠輪、實心橡膠輪、空心橡膠輪、腳輪、橡膠零件與橡膠製品,產品應用領域涵蓋運動用品、電子樂器、寵物玩具、傢俱、醫療、工業到精密儀器。公司成立於1978年,位在彰化縣花壇鄉。

華伸公司在技術上的自主性高,從模具設計、原料配方研發、打料到成品加硫成型的一貫製程作業,能為客戶設計出符合需求的特性,如耐磨、耐熱、耐寒、耐油、耐酸鹼、防震、導電、靜電…等等橡膠特質,或與其它材質接著結合生產;輔以各製程的品質管制,從橡膠進料檢驗、打料檢驗、成品自主檢查到成品各項功能的儀器測試,均能為客戶確保品質。

我們豐富的橡膠經驗讓我們能開發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,在品質與技術皆能獲得客戶的肯定,這始終是確保我們的產品能滿足客戶的期望。憑藉著我們的專業知識和快速回應客戶,我們真誠地希望我們能有機會與您合作。


公司沿革
時間大事紀
1978年華伸橡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彰化市。主要產品為橡膠輪與橡膠製品。
1987年公司遷廠至彰化縣花壇鄉。
1990年公司成立實驗室。
1997年通過D.N.V公司ISO 9002(94年版)國際品質認證。
2003年通過D.N.V公司ISO 9001:2000國際品質認證。
2004年新產品壁球量產,並通過世界壁球協會WSF認證。
2007年新產品PALA BALL量產。
2008年新產品短柄牆球 (英式回力球與美式回力球)量產。
2009年新產品寵物球、寵物玩具量產。
2011年新產品空心橡膠輪量產。
2013年新產品冰上曲棍球量產。
2014年新產品電子樂器零件量產。
經營理念
  • 創造價值,滿足客戶
  • 提升效率,追求創新
  • 友善環境,永續經營
About Huashen Rubber
品質與研發

華伸公司配合客戶在品質與成本上提升競爭力,讓客戶利於拓展市場。並且,華伸公司亦致力於新產品的研發與開創,將橡膠輪類與橡膠球類產品擴大延伸,以期服務更多客戶。華伸公司的多項測試儀器除確保產品品質外,並輔助完成我們的研發目標。華伸公司全體同仁,定期接受內部教育訓練,與外派教育訓練,並不定期觀展與觀摩標竿企業,持續提升素質與能力,服務客戶。

本公司順應環保趨勢,多項配方與產品均符合ROHS、REACH、PAHS、CPSIA等環保規範。華伸公司,感謝您瀏覽我們的網頁,期待我們有機會創造多贏。

華伸證書

專業橡膠製品生產

從橡膠材料開發、模具開發、樣品提交、產品量產到包裝出貨的一站式服務。

可信賴的企業

成立自1978年,已有40多年的市場服務經驗。

專業的橡膠技術

產品應用涵蓋腳輪、家具、球類運動、醫療、工業、電子樂器等等。

共創雙贏

我們堅持與客戶共同發展和繁榮,這是永續的方式。

符合世界壁球協會規範

世界壁球協會認證